close




第一次有人找我試ㄔㄝ , 真是開心
當然要把握這機會囉............
她們跟我連絡時
態度非常ㄉ親切
寄送試ㄔ品ㄉ速度蠻快ㄉ
是很有誠意ㄉ店家ㄛ

盒裝很精美吧





我挑選了3種口味 :

.......日式草莓奶凍 ........





....... 日式芒果奶凍 .........





....... 日式芋頭奶凍 ........




看起來很可口吧
奶凍捲和紙盒之間還墊有一張塑膠紙
所以整條取出很輕鬆
迫不及待ㄉ切開它

瞧瞧那塊奶凍
看起來很令人興奮吧
草莓 + 蛋糕 光在視覺上就是一大享受
這也是我最喜歡ㄉ搭配...........................



你沒看錯ㄛ
它真ㄉ是芒果ㄉ果肉
還有芒果ㄉ果醬
再加上芒果ㄉ奶凍



不敢碰芋頭ㄉ我
這算是我ㄉ罩門......................
不過店家極力推薦這款人氣口味ㄛ



拍照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
口水都快流乾了..................
終於要開始享用啦

.... 日式草莓奶凍 ......
就如同店家先跟我提醒ㄉ一樣
台灣ㄉ草莓季已過
所以採用進口草莓
聽起來很高級吧
不過真ㄉ很酸
但配上香醇可口ㄉ奶凍和海綿蛋糕
其實....對不怕酸ㄉ人來說還是不錯ㄉ........  



他們ㄉ奶凍雖不致入口即化
但香醇ㄉ奶香和綿密滑順ㄉ口感 & 甜度適中ㄉ表現
已為這款蛋糕加分不少..................



...... 日式芒果奶凍 ......
裡面可ㄔ到新鮮ㄉ芒果果肉 & 果醬
芒果是採用枋山ㄉ..愛文芒果..
口感不錯ㄛ...........................



but  這款ㄉ芒果奶凍口感
比較像是一般手工布丁( 比統x布丁還硬 )
所以會造成口感上ㄉ一點小衝突..............
不過也有同事認為口感因此而層次分明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再調整一下軟硬度會更好ㄛ



..... 日式芋頭奶凍 .......
雖然我不敢ㄔ芋頭
但是大家ㄔ完後給ㄉ評價
...................最高................
不愧為人氣商品

外層ㄉ蛋糕不再是香草ㄉㄛ
改採淡淡ㄉ芋頭蛋糕
包覆著芋泥奶凍
一定會讓喜歡芋頭ㄉ你
給予極高ㄉ評價




試ㄔ之後
同事覺得奶凍甜而不膩
給予 .. 日式芋頭奶凍 ..ㄉ評價最高ㄛ
已展開對典星坊ㄉ首波團購囉......
.
店家資訊:
  典星坊藝術烘焙
   網址: http://www.5257.com.tw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46號
    TEL: 03-9557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