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ㄉ時候
全家去新竹ㄉ煙波大飯店渡假
第一次到煙波
比想像中ㄉ大
至於飯店ㄉ設備
就不要要求太高囉.............
我們早晚餐都在 .. 莫內西 .. 餐廳用餐



用餐環境蠻寬敞ㄉ
看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們ㄉ座位
很大吧
5個人給這麼大ㄉ位置
真過癮..........................
可能是當天人不多吧







海鮮吧
種類不是很多.................



但有提供這個
ㄔ蟹腳就方便啦...........



涼拌熟食區



我最愛ㄉ生魚片...................




生菜沙拉區



醬料區
可自行添加喜歡ㄉ配料



這邊提供烤雞 & 牛排ㄛ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所以用餐感覺還不錯



這邊可點..切仔麵
雖然感覺很便宜ㄉ食物
但我最喜歡這裡...................





飲料區除了這些機器外



還有這區
有提供現打ㄉ果汁ㄛ
可能是天氣超熱
當天狂打...西瓜汁..........



甜食區還不錯ㄛ
很多甜點都沒看過



水果區
水果種類不是很多................





but....冰淇淋是莫凡彼ㄉㄛ
很好ㄔ.......................



這是我拿ㄉ餐
肉質大多過老
but.....看過別人ㄉ網誌
來這要看運氣
也是有ㄔ到肉質鮮嫩ㄉ機會ㄛ



生魚片還不錯ㄔ



我最愛ㄉ...擔仔麵



烤魚下巴
也是我當天ㄔ到加分ㄉ食物ㄛ..................
外表魚皮酥脆
裡面肉質軟嫩ㄉ口感
我很喜歡



甜點不錯ㄔㄛ
可惜已ㄔ飽了
所以沒ㄔ很多

整體來說
用餐環境不錯
但餐點ㄉ選擇性還可再加強
畢竟一個人 NT850.00 + 10%
.
.. 莫內西餐廳 ..
地址 :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TEL  : 03-5203181
網址 : 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