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妹妹生日,全家來到一家桃園市還不錯ㄉ餐廳
這間餐廳蠻大ㄉ
用餐環境和氣氛都不錯ㄛ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


櫃檯+用餐區之一


菜單




豬腳外皮酥脆,內部多汁口感不錯ㄛ
不愧是NO.1ㄉ餐點
德國脆皮豬腳飯...NT390.00







這是我點ㄉ套餐
配菜我都喜歡

炸蔬菜很好ㄔㄛ
炸豚排明蝦定食...NT380.00




配菜都一樣
只有主菜不同
牛肉拌洋蔥炒過
雖不是很特別,但還是不錯ㄔ
和風牛燒肉定食...NT360.00


這道是我們單點ㄉ
送來時我一看就後悔了
因為都炸ㄉ乾乾ㄉ,口感很糟
還不如外面賣ㄉ鹹酥雞
這道讓我大扣分,不建議點這道ㄛ
和風炸雞...NT180.00
這次ㄉ用餐過程還算OK
飯後甜點跟飲料雖一般但尚可
不過重點當然是在主餐嘛,其他也就沒那麼多要求了
但我們發現這間大餐廳竟用隔夜飯
我們ㄉ套餐有2份都是
其實隔夜飯用在炒飯剛好OK
應該是廚房用錯飯吧
不過後來有換新飯給我們ㄛ

這間餐廳
用餐服務不錯
服務也很好
下次用餐還是會選擇它
不過下次我要晚餐再來
都還沒看過晚上ㄉ情景
應該更有氣氛ㄛ


.

茶風尚美食會館 OCHALE
http://www.ochale.com.tw/
桃 園 市 民 光 東 路 151 號
訂位專線:(03) 332-0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