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弟弟ㄉ生日
又大ㄔ大喝了一頓




門口擺放了一堆木頭
應該是烤雞要用ㄉ吧.........



店門口有很多個大磚窯ㄛ
雞應該都由這裡出爐吧
不過,光看就覺得很酷ㄛ..................




裡面ㄉ裝潢雖不致於豪華
but....有很多不錯ㄉ位置ㄛ
運用大型ㄉ壁貼
營造出不同ㄉ感覺
這個位置
有懷舊feel...................



坐這裡也很酷ㄛ
像在竹林裡用餐吧.........



很酷吧
這裡有提供ㄔ到飽ㄉ"雞油拌飯 " ㄛ........................
電鍋旁放了一鍋雞油 & 一鍋辣油
可自行調配ㄛ



我們是第一次來
不知怎麼點
就點了套餐
這是我ㄉ雞油拌飯
超香ㄉ
ㄔ完又要去健身房甩肉了..........................



上菜ㄉ速度蠻快ㄉㄛ........................
先上了
..... 涼拌開胃菜 .......
味到不錯
不會太鹹
不太ㄔ這個ㄉ我
都忍不住多ㄔ了幾個 ..............



..... 招牌桂竹筍 .....
這道不錯ㄔ, 我喜歡
它ㄉ口感好嫩ㄛ
都沒ㄔ到老老硬硬ㄉ筍ㄛ
真開心...................................



... 客家小炒 ....
這道菜總是無所不在
最近常ㄔ到它
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道菜
因為都會有硬硬ㄉ魷魚
不過味道不錯
很下飯
我ㄔ了很多豆干 & 肉絲........................




... 泡菜牛肉 ....
牛肉ㄉ口感非常軟嫩
底層墊很多ㄉ泡菜
一直加熱後
味道都出來了
牛肉也因沒直接碰觸鐵盤
而不會因為一直加熱變硬
非常棒ㄉ一道料理ㄛ................



.... 炒龍鬚 .......
這道菜比較家常
不過還是很好ㄔ................



... 手工蔥油餅 ....
看到這盤上桌我都傻眼了
心想怎會用這當一道菜
but....真是讓我看走眼了
熱騰騰ㄉ餅皮酥而不油ㄉ口感
真是大加分
ㄔ起來完全沒油膩ㄉ感覺
又有厚度在
我超愛這道看似不起眼ㄉ蔥油餅
它是有內涵ㄉㄛ.............................


你看看
它這厚度多棒ㄚ...........
真ㄉ會讓人食指大動ㄛ




...磚窯烤全雞....
ㄔ了半飽
主角上場囉
一隻烤全雞,真是讓我再度傻眼
有誰家那麼肉慾可以ㄔ完啦................
他們家ㄉ雞是採用母ㄉ土雞
口感軟嫩
連平時我不愛ㄔㄉ雞胸肉
都是軟ㄉㄛ
不過喜歡嚼勁ㄉ人可能會不喜歡ㄛ
旁邊有附 胡椒鹽  &  泰式酸辣醬
還有一小碟ㄉ..百香果拌青木瓜..




雞肉還另附一碗雞油
雖然很油
but  沾一下 雞肉會更滑嫩順口ㄛ.....................



.... 竹筍排骨湯...
這也是一道中規中矩ㄉ料理
不過湯頭喝起來很清爽ㄛ
我喜歡................




整體而言
這間店ㄉ用餐環境還不錯
不算複雜ㄉ裝潢 , 但看ㄉ出他們ㄉ用心
料理部份 口感 & 口味 都容易讓大眾接受
有機會可試試ㄛ
.
店家資料 :
.............台灣磚窯雞...............
地址 :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1275號
TEL : 03-321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